工作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水电工作推进会
作者:杨晓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30日 08:32

为落实水电服务各项保障工作,5月28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水电工作推进会,水电服务部各班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颜桂花主持。

会上,水电服务部各班组长逐一汇报各自负责区域的水电运行工作情况并提出当前水电工作存在的问题,随后各班组展开讨论,并对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研讨。颜桂花就全力做好水电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强调:一是要加强管理,进一步加强门面网点用水用电的管理,各班组要加强平时的监管和巡查;二是摸清情况,对家属区各楼栋的电表缴费及水表外移情况进行统计,建立台帐。三是加快各二级单位的电路核查及表计安装,积极推进用电管理考核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确定了水电服务部的工作要点,为下阶段的水电服务工作确定了方向。

 

 

  •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安全工作系列行动
  •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 责任编辑:后勤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