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2021年第二次中心组学习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17日 22:02

3月9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开展2021年第二次中心组学习。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黄坤荣主持。

本次学习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系统学习党的一百年历史,深入了解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积累的宝贵经验、形成的光荣传统、铸就的卓著功勋,深刻认识党的领导是人民的选择、历史的选择,更加自觉地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许达哲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强调等讲话、教育部2021年工作要点、《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等文章。

黄坤荣主任强调,2021年,后勤党总支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按照校党委要求和工作部署,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建工作水平,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 上一条: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共享交通车开通啦
  •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召开3月份月工作推进会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