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投放观赏鱼类 共享美丽校园
作者:杨晓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07日 09:08

    4月3日下午,后勤物业服务部在新校区雁栖湖、红湘校区投放了6000条观赏鱼。此次投放的观赏鱼种类丰富,包括锦鲤、鳙鱼、鲢鱼和草鱼等。

    投放时,物业员工一解开袋子,小鱼就活蹦乱跳地跃入水潭,朝四方游去。在湖内放养观赏鱼,一方面可以净化水质,另一方面能供师生闲暇之余观赏,为校园增添了温馨与活力。

    投放的鱼儿虽小,意义却重大。为学校的人工湖投放观赏鱼,有利于建设生态校园,营造富有生机的校园环境。

 

  •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各支部开展2020年第一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校园安全稳定大检查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