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校园安全稳定大检查
作者:杨晓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03日 15:28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对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维护稳定的服务环境,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黄坤荣带领后勤各科室负责人于4月3日上午8点30分开始进行全校范围内的安全卫生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各学院楼、学生食堂、教学楼、南华广场和各校区配电房、水泵房,对消防设施、防火防盗设施、值班情况、安全卫生和存储物资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检查过程中,黄坤荣主任仔细查看了各类基础设施的运行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安全隐患做了登记。
    检查结束后,黄坤荣主任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必须将各项安全工作纳入常态化管理,加强值班管理,加强隐患排查,守土负责,守土担责,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落小、落细,认真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 上一条:投放观赏鱼类 共享美丽校园
  •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迅速处理红湘校区主干马路下水道堵塞问题
  • 责任编辑:后勤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