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水电服务部召开全体员工大会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04日 20:22

918日下午3:00,水电服务部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员工大会。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曾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水电党支部书记刘拥军首先回顾总结了暑期工作。后勤服务中心曾斌副主任指出,暑假期间,由于红湘校区电力增容和雨母校区中心配电房建设的各项重大工程的推进,工期紧,任务重,水电服务部的同志们都全力投入工作,没日没夜地加班加点,在此对各位同志的付出表示衷心地肯定和感谢。他希望新学期每一位水电人都能延续这种奉献精神,积极为学校师生排忧解难。

接着,曾斌副主任强调了下阶段工作重点。第一,要各司其职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提高服务质量;第二,高质量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第三,在当前探漏工作取得良好成效的基础上,攻坚克难,力争完成年节水目标;第四,制订好水电回收时间表;第五,牢记安全第一,安全意识不能松懈;第六,廉洁自律,严格要求自己,不能越线一步;第七,积极推进创卫工作建设,提高办公场所的卫生标准。

水电服务部一直致力于做有质量、有秩序、有担当的部门,此次会议的召开帮助水电服务部总结成绩、认识问题,也为下阶段的水电服务工作确定了方向。

  •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顺利召开 ——记2019年后勤服务中心第七次中心组集中学习
  •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顺利召开————记2019年后勤服务中心第七次中心组集中学习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