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集中述职大会
作者:杨晓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20日 14:50

 

       4月15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集中述职大会,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黄坤荣主持。党总支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六位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支部“五化”建设、主题教育活动、基层党建任务等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客观分析了过去一年里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工作思路。

    后勤党总支书记黄坤荣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集中点评,他认为此次述职实事求是,理论学习质量有所提升,重点项目推进卓有成效,支部书记表率示范作用明显。他提出四点希望:第一,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思想觉悟,提升政治站位;第二,巩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树好旗帜;第三,改变作风,提升后勤服务效能;第四,做好资料、图片等的存档管理工作。

    会议最后还对各党支部书记2019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党总支委员、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共17人参加测评。


 

  • 上一条:后勤各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开展2020年度第一次中心组学习活动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