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未雨绸缪 安全至上”——后勤服务中心举行安全知识报告会
作者:杨晓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22日 14:50

        为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进一步增强后勤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和工作安全意识,后勤服务中心于4月17日下午4:00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安全知识报告会,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全体后勤员工参加会议,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黄坤荣担任主讲人。

        会议首先深入系统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战略思想,简要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对国家安全知识进行初步把握。

       接着,黄坤荣主任从国家安全的背景、内容、要求和覆盖体系四个方面对国家安全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解读。同时,他联系后勤工作实际,对后勤服务中的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加强理论学习,确保政治安全,积极贯彻“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第二,要高度重视后勤安全工作,做好风险防范。后勤服务涵盖水电、饮食、物业等各个方面,服务范围广,安全责任重,必须把“安全”之弦绷紧;第三,要完善制度,规范管理,把安全工作做好做细做实,坚决杜绝事故发生,确保学校的持续稳定发展。

        国家安全重于泰山,安全工作必须未雨绸缪。后勤服务中心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积极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和后勤工作中的安全要点,全力提升安全宣传的影响力和渗透力。

  •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2019年第三次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举行2019年第一次教职工理论学习大会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