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饮食服务部安全管理“日报告”制度
作者:饮食服务部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20日 16:08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堂日常安全管理,确保两个校区各食堂和档口的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后勤服务中心饮食服务部实行安全管理“日报告”制度。具体规定如下:

一、报告人

报告人即为安全责任人。学生和教工食堂由食堂管理员或保管员负责报告;档口由厨师长负责报告;消毒中心由负责人报告。

二、 报告时间

每日各区域最后一位员工离开工作岗位时进行拍照报告,图片必须有当日日期和时间的水印标识。

三、 报告内容

1、关闭天然气阀门(必报)

2、断开总电源开关(必报)

3、物资库房上锁(必报)

4、操作台干净整洁,工具摆放整齐(必报)

5、食物存入冰柜(必报)

6、其他内容

四、统计报告情况

由饮食服务部餐管科科长和副科长负责日报告统计工作。要求在次日上午九点前将前一天报告情况统计汇总,并在饮食服务部微信群公布,对没有按照报告和报告内容不规范的要提出改进。

五、考核要求

坚持日报告制度是确保安全的重要措施。饮食服务部每月安全管理考核将把日报告制度执行情况作为考核依据,当月超过三次没有按时报告,将给予处罚。

六、本制度从2018年11月22日起执行。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饮食服务部

                                   2018年11月22日

  • 上一条:食堂成本控制、分析管理办法
  • 下一条:南华大学常见传染病预防控制措施及应急预案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