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南华大学军工楼配电改造安装工程谈判邀请公告
作者:后勤服务中心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06日 16:30

 南华大学军工楼配电改造安装工程按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提交证明材料参与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一、工程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NHHQ2020-A07

2、工程分标段情况:

项目名称

工期

南华大学军工楼配电改造安装工程

20日历天

3、工程内容:每包项目中工程量清单、图纸包含的所有内容

 

4、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5、质量要求:合格工程

 

6、工程地点: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内

 

二、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及注意事项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在我校后勤服务中心或规划基建处合格施工队伍库进行了备案。同时,在我校建设项目中不符合我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基本建设工程项目过程管理的规定》文件要求的施工企业,不得报名参与该项目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申请人须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持:①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或授权委托书、②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③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到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修缮管理科经审核签认后方可获取招标文件。

 

四、获取招标文件时间

 

即日起至202059日每日上午9:0012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不休息)。

 

五、入围方式

 

报名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全部入围并参加投标。

 

六、评标办法

 

参照湘建建[2013]282号文规定的“最低投标价法”的程序。

 

七、开标时间:202059日下午16:00(北京时间)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联 系 人: 谢老师 王老师

 

联系电话:0734-8160583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 上一条:南华大学第二教学楼课桌椅拆迁及安装服务
  • 下一条: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图书馆西地块绿化改造提质工程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