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荣誉

南华新闻网: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察看红湘校区教工工作餐场地
作者:曾斌/文 周玉林/图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30日 17:00

        4月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在西苑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听取了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陈七三关于红湘校区教工工作餐开餐方案的情况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讨论。副校长唐振平、姜志胜,总会计师陈国民、校长助理边绍谦出席会议,党政办主任苏玲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后,王汉青在副校长唐振平、姜志胜,总会计师陈国民、校长助理边绍谦、党政办主任苏玲以及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陈七三、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陈新等的陪同下来到红湘校区南校学生食堂二楼、三楼现场考察。

         王汉青对现场做了详细的察看,询问了相关情况。王汉青强调,教职工中午工作餐是解决教工离家远、工作任务重、用餐不方便,关系到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是一项民生工程,教职员工非常期待,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我们一定要做好做实。同时,王汉青要求后勤服务中心尽快启动这一工作,争取红湘校区教工餐厅5月中旬正式开餐。

 

  • 上一条: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网: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师生举行南华广场义务劳动
  • 下一条:南华新闻网头版:南华大学被评为国家级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