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第七次中心组理论学习
作者:周萍 杨晓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25日 10:56

10月20日,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在中心会议室组织开展2022年第七次中心组集中学习

颜桂花书记首先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她表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继往开来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博大精深,内涵丰富,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必须要深刻学习领会报告精神,不断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必须要发扬斗争精神,敢于发现新问题,寻找新方法,要深刻把握党的创新理论的立场观点方法,用心学进去、用功领会透、用力做起来,要深刻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发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团结精神,发扬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的奋斗精神,发扬不信邪、不怕鬼、不怕压的斗争精神,推动后勤保障工作开创新局面。

接着,中心组其他成员围绕学习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颜桂花强调,要以多种形式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全体党员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学深悟透。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增强责任感和使命,以实干担当使命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聚力攻坚,奋勇争先,以实际工作成绩检验学习贯彻成效,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 上一条:​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后勤服务中心各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 责任编辑:后勤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