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杨晓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25日 17:26

        2019年9月15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处领导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黄坤荣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黄坤荣书记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对本次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根本任务与目标;切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各个环节与各项具体任务。二是支部党员要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三是按照要求列出三个主题。他希望后勤服务中心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全体领导干部及党员要高度重视本次主题教育,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目标,认真领会学校的工作方案,按照要求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挖掘典型人和事,创新工作形式,善于总结经验,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做好做实做细。

        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后勤各项工作,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二是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说做”结合,不搞 “两张皮”。三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将后勤工作做实做好做优。

        最后,黄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之中,全心全意为南华师生服务。

 

  •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顺利召开
  •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