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南华大学多媒体教室服务指南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12日 17:00


★多媒体教室使用手续办理:

1、开学前老师本学期课程去教务申请,批准后会导入多媒体网络管理平台,对应上课时间会自动打开。

2、开学后如临时有课程变动、教室变更、调换上课时间等情况,需去教务处办理,完成后课时会导入多媒体网络管理平台。

3、各学生社团如需举行活动,需去教务处办理,完成后会导入多媒体网络管理平台。

★教学设备使用说明:

1、教室有课时,多媒体教室系统会在上课前20分钟打开。

2、不使用多媒体教学设备上课的老师,可按下面板上的投影关和幕布降按钮并点击计算机上的关机,此时仅保留麦克风功能。

★软件安装及自带设备使用:

1、常用软件多媒体教室均已安装完毕,电脑装有还原系统,如老师有软件安装需求,请提前与多媒体技术值班室联系,我们将配合您安装。

2、老师如有自带设备需要使用,提前与多媒体技术值班室联系,我们将配合您安装使用。

★故障处理:

上课途中如遇到故障,可按面板上的呼叫或者拨打值班室电话,技术人员将过来现场解决。

多媒体值班室地址及电话:

红湘校区值班室:南华楼317办公室,电话:8281817

雨母校区值班室:雨母楼405办公室,电话:8578182

崇义楼北202办公室,电话:8578183


 

 

  • 上一条:南华大学秋冬春季红湘雨母校区班车运行时刻表
  • 下一条:饮食服务指南
  • 责任编辑:后勤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