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喜报!南华后勤获全国"2018年'校园节水·安全供水·智慧管理'样板示范校"
作者:杨晓华 乔萱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23日 16:05

4月19日,我校后勤服务中心入选了全国"2018'校园节水·安全供水·智慧管理'样板示范校"名单,全国入选高校共32所,而我校是湖南省唯一一所入选的高校。

据悉,我校后勤在校园节水、安全供水、智慧管理方面取得了成效,在提升了师生的饮用水品质的同时提高了大家的节水意识,受到了广大师生的较高评价。

今后,后勤服务中心将会更努力地加强我校绿色校园、智慧校园建设,在发挥好样板示范作用的同时不断理念引领、科技创新,为实现新时代美好校园生活而不懈奋斗!

  •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支部党务工作培训
  • 下一条:食堂“外卖”今开订,足不出户尝美食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