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南华大学零星维修队伍遴选项目遴选公告
作者:后勤服务中心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27日 16:54

为进一步做好南华大学5万元以下的零星维修项目,应急抢修服务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现对南华大学零星维修队伍遴选项目进行公开遴选,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1、项目名称:南华大学零星维修队伍遴选项目

2、项目编号:NHHQ2024-B01

3、项目基本信息:

3.1项目概况及内容:完成南华大学单项预算5万元以内的零星维修项目,应急抢修服务工作。

3.2服务期限:有效期2年。在服务期间,零星维修队伍未能履行响应文件的相关承诺、未履行相关义务的或者出现重大违法行为或因其自身原因导致南华大学利益受损的,南华大学有权终止双方合作关系。

3.3遴选办法:综合评分法。评审委员会按综合得分排名先后顺序推荐不超过17名应选人为入选候选人,遴选人确定排名靠前的15名应选人为入选人。

4、应选人的资格要求

4.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4.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5参加本次遴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6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

4.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5、遴选文件的获取

5.1获取遴选文件的材料要求:请于20240328日至20240401每日上午9:001100时,下午15:0017: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应选人法人委托授权书(委托获取)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获取),并请注明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原件);应选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至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综合办公室经审核确认后方可报名,并在缴纳场地服务费200元后凭缴费收据(凭证)在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综合办公室(求是园食堂四楼)获取遴选文件(缴纳场地服务费需公对公转账,无论是否参与投标、是否中标,场地服务费均不退还)。

5.2 获取地点: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综合办公室(求是园食堂四楼)(下述地址)

6、发布公告的媒介

6.1公告发布媒体: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网。

6.2在其他媒体发布的遴选公告,公告内容以本遴选公告指定的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

7、响应文件的递交

7.1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以下简称“递交截止时间”):20240410日上午9:00

7.2递交响应文件地点: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会议室(求是园食堂四楼)

7.3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遴选人不予接收。

8、联系方式

遴选人:南华大学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0734-8282824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2024327

 

  • 上一条:南华大学零星维修队伍遴选结果公示
  • 下一条:南华大学常胜西路二十九栋(1号)门面租赁重招情况公示
  • 责任编辑:后勤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