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医务所医药品及医用耗材招(议)标公告
作者:后勤服务中心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11日 16:11

为了确保我中心医药品及医用耗材质量安全,降低价格成本,保证常用药品品种齐全,提高医疗服务质量,特向社会实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招议)标内容:普通医药品及医用耗材。

二、本项目对投标单位的要求: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三)投标人须提供药品或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GSP认证证书(医药品供应商)

(四)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包的采购活动。供应商之间有上述关系的,应主动声明,否则将给予列入不良记录名单、3年内不得参加南华大学的采购活动。

(五)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供货能力强,品种、规格、剂型齐全,售后服务周到

三、报名时间及要求:

凡有意参与投标活动的供应商,请于20221012日至20221014,每日上午8:30至11:30时,下午15:00至17:00时,①单位介绍信、②本人身份证、③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含法定代表人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④营业执照、⑤GSP认证证书(医药品供应商)、⑥药品或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至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医务所报名。注:其中第①③项收原件,第②④⑤⑥项验原件,收加盖单位公章或投标专用章的复印件。

四、报名地点: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医务所红湘校区107室。

五、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1017上午9:00(北京时间)

标时间:2022年10月17日上午9:00。

标地点: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会议室(求是园学生食堂四楼)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陈老师 18867470530办公室电话8160551。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20221010

 

  • 上一条:南华大学多媒体教室设备维修及耗材议价公告
  • 下一条:南华大学常胜东路1、5、6号门面租赁招标公告
  • 责任编辑:后勤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