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咖啡屋托管经营项目重新公开招标公告
作者:后勤服务中心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05日 17:06

为进一步满足生的生活需求,后勤服务中心对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咖啡屋托管经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质条件的合格的投标方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咖啡屋托管经营项目

二、投标人资质条件及要求

1、投标人的基本资格条件: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的法人参与投标人员必须持有法人授权委托书函):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具有对咖啡屋进行投资经营的经济实力中标后经营的咖啡品牌必须是全国连锁品牌。

3、投标前投标人须到学校财务处缴纳投标保证金10万元人民币。中标后,咖啡屋装修和设备设施的投入不低于300万元人民币,且必须按照校方设计方案进行装修。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需提供的材料

1、报名时间:2022年46早上9:00点至2022年41217:00截止(周六周日休息)

2、报名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后勤服务综合办公室求是园食堂四楼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周老师0734-8282824,本项目投标人在缴纳场地服务费400元后凭财务处开具的发票获得招标文件(无论是否参与招标、是否中标,场地服务费均不退还)。报名成功后投标方须缴纳10万元投标保证金并到南华大学财务处开具投标保证金收据开标前凭财务处开具的投标保证金收据到后勤服务中心会议室参与竞标

3、需提供的资料:

1)通过年检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2)参加投标人员的有效身份证件及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

投标方报名提供的所有资料均须加盖单位公章,凡资料不全者将被拒绝报名。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22年419上午900分

2、递交地点: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会议室求是园食堂四楼

3、开标时间:2022年419930分

4、开标地点: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会议室求是园食堂四楼

招投标文件逾期送达或未密封将予以拒收。

五、现场勘探

1本项目不组织集中勘探,投标方自行与招标方联系勘探事宜。

2投标方的任何人员为了勘察现场而需要进入招标方所管辖的场地时,事先经招标方同意。除由于招标方的原因外,在现场勘探中发生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应由投标方自行负责。

3投标方在现场勘探中获取的资料和数据作为投标方的编制投标文件时使用,招标方不对投标人使用上述资料和数据所作的分析判断和推论负责。

4投标方现场勘探的一切费用自理。

六、项目咨询

项目联系人:老师   电话1387346540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2022年4月5日

 

  • 上一条:南华大学雨母校区新图书馆0.4KV配电工程重新立项再次重招竞争性谈判邀请公告
  • 下一条: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咖啡屋托管经营项目废标公告
  • 责任编辑:后勤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