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后勤服务中心处级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杨晓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23日 10:13

    12月9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处级领导班子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黄坤荣主任主持,副校长雷小勇、主题教育指导联络组第二组组长刘富珉列席指导。

    会上,首先由黄坤荣主任简要汇报了本次会议前期准备情况,他指出,中心党总支领导班子从以下三个方面筹划了本次会议:一是组织开展了学习活动。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标准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打牢思想基础;二是广泛征求意见;三是认真起草检视剖析材料。

    接着,黄坤荣主任从以下四个方面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后续整改工作落实情况:一是在理论学习方面;二是加强党员教育,增强党员宗旨意识方面;三是在落实相关规章制度方面;四是在强化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方面。

    雷小勇副校长对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要求:要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只讲问题,不讲成绩。每位处级党员干部至少对其他班子成员提出2点意见。

    随后,领导班子各成员作检视剖析发言,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

    学校主题教育指导联络组第二组组长刘富珉点评道:民主生活会会前作了充分的准备,会中开展的批评工作也很不错,整体感觉班子坚持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有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对同志、对自己都高度负责,检视问题把自己、职责、工作都考虑进去了,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强化了班子责任担当,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个人认为这是一次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他也对领导班子日后工作提出三点希望:1、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进一步下功夫;2、在整改落实上要下功夫,要能够立即解决的要立行立改,需要时间的瑶明确时限和责任,加强制度建设;3、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明晰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不忘学校办学的初心。

   雷小勇副校长发表讲话,他提出,刘部长的点评很实在、很精道,后勤工作千头万绪,班子要齐心协力把学校的事情抓好。同时,后勤的精气神要进一步提升,该安排的安排,该协调的协调,班子成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抓重点,解难点,把后勤工作做得更好。

   通过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开展,领导班子各成员回顾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取得的成就,这有利于各位同志更有信息积极开展接下来的工作;同时,相互的批评活动给各位提供了个人提升的方向,有利于各位不断完善、精进工作。


 

  •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综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各党支部开展第七次主题党日活动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