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水电服务部开展2019年第二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晓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22日 14:43

        为积极贯彻落实四届五次“双代会”精神,做好后勤管理和服务工作,4月19日上午10:30,水电服务部在后勤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二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教职工理论学习会,水电服务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曾斌主持。

        水电服务部支部书记刘拥军传达了《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贯彻四届五次“双代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党员同志认真学习王汉青书记和张灼华校长的讲话文件,做到统一思想,实事求是,踏实作为,助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和“加速跑”,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落实各项规划任务。

        会议就“如何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带着爱做好水电服务工作”展开了深入的学习研讨。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曾斌结合“双代会”精神和水电服务工作的实际情况,分享了三个方面的思想体会。第一,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把工作作风抓实,积极落实党中央的政策与会议精神,是党员的义务与责任所在。第二,近年来,学校各方面发展迅速:科研水平迅速提高,教学水平稳步发展,教职工工资水平持续增长,人才凝聚力空前提升,使教职员工深深受益。因此作为幸福的一代人,全体员工更加要学会感恩,珍惜工作机会。第三,2019年是水电发展最为关键的一年。这一年,水电服务部将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线路进行全面改造升级,推进电力增容和水管网改造等项目,全面提升水电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因此他号召党员同志要起表率作用,立足岗位做贡献,积极落实学校和后勤服务中心下发的各项工作任务。

        水电服务部副主任胡江华对水电服务提出几点要求。他希望水电服务部在这一年能创新工作形式,转变工作观念,将重大项目一个个落实到位,把水电费降下来、满意度提上去。同时,他倡议党员同志要积极对照王汉青书记的讲话精神,检查自己的不足,建设“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工作理念,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提高工作执行力。

        水电服务部党支部通过开展特色鲜明,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同志深深受益。与会党员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落实“双代会”精神,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以严谨踏实的工作态度和勤垦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工作中,助力学校的双一流建设。

 

 

 

  •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举行2019年第一次教职工理论学习大会
  •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集中述职会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