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集中述职会
作者:杨晓华 刘静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01日 09:00

        3月27日下午3:30,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在北校食堂中心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集中述职会。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陈柒叁主持,后勤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述职会上,六位党支部书记围绕贯彻执行党组织决策部署情况、加强支部建设情况、完成重点任务情况、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廉洁自律情况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并细致分析了本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情况。

        陈柒叁主任代表党总支肯定了各党支部的工作,认为各支部书记的报告凝要精炼,有成绩、有不足、有措施,工作总结中肯到位。他希望各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增强工作的创新性和主动性,以“五化”建设为中心来抓支部工作,争取2020年全部合格。

        会议最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和民主测评,通过现场投票确定了优秀人员名单。

        本次述职会议肯定了支部建设工作取得的成就,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支部建设工作的中心内容和工作方向,为后勤党建与后勤服务工作的共同促进与共同发展搭建了桥梁。

  • 上一条:水电服务部开展2019年第二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综合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