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做好饮食服务工作
作者:曾艳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24日 10:43

        2018年12月21日上午,饮食服务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以“贯彻教育会议精神,做好服务育人工作”为主题的2018年第十次主题党日活动。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曾艳出席,并为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活动由饮食服务部党支部书记李毅主持。

        曾艳副主任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推进‘双一流’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为主题,从如何全面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如何准确理解“九个坚持”、如何结合会议精神推进后勤工作等九个方面阐述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她指出,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与学校后勤工作紧密相关,大家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努力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同时她对后勤饮食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结合本职工作深入学习大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与思想觉悟;二是要紧密对接工作与“九个坚持”等重要指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推动后勤管理和服务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发挥后勤勤劳务实的苦干本色及潜移默化的引导功能,以润物无声的价值导向引领学生;四是要明确新时代的后勤定位,为广大师生排忧解难,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宣讲报告后,与会党员和入党极积分子逐一发言,大家表示:一要聚焦到学校党委“坚持立德树人,三全育人”和“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发展思路上来,以提升精准化保障服务质量为切入点,为学校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提供有力支撑。二要提高政治站位。三要加强理论武装。四要强化责任要求。五要在工作中:1、树立大局意识。要坚持做到统筹兼顾,事事处处以大局为重,进一步发扬团队精神,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树立个人服从部门、部门服从组织的大局观。2、树立安全意识。坚持好“食品安全、卫生底线”,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人人都有安全意识。3、树立服务意识。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抓好服务重点。全力做好师生服务工作,响应后勤提出的“用脚步丈量校园每一个角落”的服务口号。4、树立责任意识。层层落实工作责任,做到责任“零缺位”。5、树立廉洁意识。坚定工作信念、把握好廉洁底线,重点岗位要加强风险防控,要形成防控机制,坚决杜绝任何形式的贪腐行为。

      通过讨论,大家认识到:作为高等教育后勤工作人员,我们始终要以广大师生满意度作为工作的评价标准,做到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保障。

 

  • 上一条:医务所党支部开展2018年第十次党日活动
  •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