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后勤服务中心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晓华 刘静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24日 09:49

        根据学校党委和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的统一部署,12月21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各党支部开展了2018年第十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以“贯彻教育会议精神,做好服务育人工作”为主题,全面系统地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相关精神。

        在综合党支部党日活动会议上,周萍宣读了《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文件和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实施方案》通知,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论述。与会党员根据教育大会精神的相关理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发表了有关如何做好服务育人工作的看法。周萍作会议总结,他提出党员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全方位育人,以良好言行引导学生。

       水电服务部、饮食服务部、物业服务部、医务所、交通服务部等支部认真落实了后勤党总支关于开展党日活动的要求。在支部党日活动会上,党员们认真听取了支部书记关于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解读,表示要加强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活动相结合,更好地深入理解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 上一条: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做好饮食服务工作
  •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综合党支部组织学习观看《社会主义有点潮》第二季电视理论节目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