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杨晓华 刘静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03日 16:11

        11月30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在四楼中心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十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陈柒叁主持。

        学习会上,陈柒叁主任首先介绍了学校“三大指标体系”和“三大攻坚战”的内涵,并结合学习内容提出了四条建议:其一,作为后勤各科室主要负责人,要弘扬务实精神,坚定发展信念,提高工作执行力;其二,后勤党总支和各支部要加强宣传教育,促进员工对后勤改革的支持和理解;其三,要把“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落到后勤工作的实处,为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其四,扎实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将全国教育大会和本科教育工作会的要求作为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和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六项内容。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曾斌作中心发言,他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阐述了自己对于学校教育工作的独到见解。其余与会人员也一一发言,讲述自己的学习感悟。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陈柒叁对本次学习会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将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与后勤服务工作有机结合,坚决当好“不上讲台的老师”,加强后勤队伍建设,提高后勤服务育人的水平。

 

  •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综合党支部组织学习观看《社会主义有点潮》第二季电视理论节目
  •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