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医务所党支部开展2018年第七次党日活动
作者:全小青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29日 15:33

        医务所党支部于2018年9月21日下午3:00至5:00在红湘校区医务所107室开展2018年第七次支部党日活动,活动由医务所支部书记曽建玲同志主持,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陈柒叁及医务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由曽建玲书记组织大家集体学习《南华大学建校六十周年后勤保障工作方案》和《南华大学建校六十周年医疗保障具体工作方案》,并对校庆期间医疗保障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要求全体医务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觉悟、高尚的职业精神和高超的技术水平做好校庆各项工作。随后就“我为南华添光彩,立足岗位迎校庆”活动主题开展讨论,各位党员积极发言,献计献策,并表示一定要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好服务工作。最后陈柒叁主任作了总结发言:一是强调全体医务人员要有高度的政治站位,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一线,带头值班。二是医务所的全体员工要在校庆期间立足岗位、注重形象、提高服务,为学校添光增彩。三是积极配合学校各职能部门协调做好各项其他工作。四是要加强医务所的建设发展,从人才引进、设备添置、环境改善等方面改善医务所的现状,并进一步调研其他高校医务所的情况,学习他们的先进经验,提出我校医务所的长远发展规划。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让我们全体党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积极参与,为校庆后勤保障工作添砖加瓦。

 

  •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联合图书馆、离退休服务中心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 下一条:水电服务部开展2018年度第七次主题党日活动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