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医务所党支部开展2018年第六次党日活动
作者:全小青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16日 22:58

     根据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关于开展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实践活动暨第六次支部主题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医务所党支部在2018年暑假开展了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一、7月9-16日参加南华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医务所党支部派全小青同志赴新化县和涟源市两地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全小青同志担任医疗队队长,带队开展健康宣教、义诊送医送药、乡村医师培训等活动,共接诊病人2000余人次,免费发放药品10000余元。此次活动,一方面是培养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另一方为我校定点扶贫村提供社会服务,达到了实践育人和育人服务的目的,也得到了当地政府和老百姓的高度肯定。

      二、组织相关人员对现有的医疗设备进行全面检修,确保新生体检顺利进行,同时申购一台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和一台全自动血细胞分析仪,提高日常门诊和体检质量。

      三、坚持24小时值班,为留校师生做好医疗保健服务,同时做好全校的各种应急处理服务工作。全体党员带头值班,模范执行各项医疗保健制度,做到坚守岗位、认真负责、用心服务、应急及时。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全体医务所人员对教育教学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知,为做好“三服务、三育人”工作提供了实践基础,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学校的医疗保健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思,我们要把服务全校师生做实、服务教学科研做实、服务社会做实,把学校的“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发展思路和指导思想落到实处。

  • 上一条:后勤车队开展暑期主题党日活动
  •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饮食服务部党支部开展2018年暑期主题党日活动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