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杨晓华 阳旭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03日 08:07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工作,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于4月27日下午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颜桂花主持,中心党委委员、各科室负责人、支部书记及关键岗位管理人员出席本次工作会议。

        会上,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期彪、曾艳分别组织学习了《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关于“五一”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和《关于实行纪检监察监督事项预先报备制度》等相关通知文件的精神。同时,颜桂花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务例会精神。陈柒叁主任作了讲话,要求各科室迅速把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位员工,认真做好专项整治工作,及时进行整改,并保持廉政建设常态化,以饱满的精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最后,各关键岗位人员向后勤服务中心党委递交廉政承诺书。颜书记强调,每位员工都应该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扎实的工作态度,良好的工作作风,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又讯:党风廉政建设会后,陈柒叁主任总结了中心4月份的工作,部署了5月份的工作。

  • 上一条:学思践悟,铸牢初心――后勤服务中心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下一条:水电服务部召开第三次主题党日会议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