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水电服务部召开第三次主题党日会议
作者:杨晓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23日 16:18

        根据后勤服务中心党委的统一部署,为全面知晓学校重点工作,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会精神,4月20日下午,水电服务部党支部在中心配电房召开本年度第三次主题党日会议,会议由支委周斌主持。

        会上,周斌宣读了《南华大学2018年工作要点分工方案》,让全体党员们充分了解学校重点工作安排,帮助其认真谋划部门工作,落实细化本职工作。会议期间,与会党员还重点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会报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倡导党员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全面落实全国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提升工作水平和思想认识,把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来。

        身边案例专题教育,用违法违纪的案例,警示全体党员要正本清源,纯正党的队伍,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最后,党员们就本次会议的所学展开讨论,表示将不负春光,扎实做好水电工作。

        又讯,后勤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物业服务党支部、饮食党支部、医务所党支部、车队党支部也开展了第三次主题党日活动。

 

  •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支部党务工作培训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