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后勤服务中心陈柒叁主任参与并指导医务所支部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全小青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29日 09:25

        3月23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医务所党支部在红湘校区医务所107室举行2017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后勤服务中心陈柒叁主任全程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并作指导,医务所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参会,会议由医务所党支部书记曾建玲主持。

        会上,医务所党支部书记曾建玲报告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汇报了医务所2016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并代表医务所班子作2017年度对照检查发言。他从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6个方面深入查摆了医务所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各党员逐一发言,并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开诚布公地提出了批评意见,咬耳扯袖、出汗红脸时有发生,但被批评的同志最终都能认真听取了批评意见并表示诚恳接受,下决心做好整改工作。

        陈柒叁主任充分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他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认真,能够较好地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自我批评有内容、有深度,针对性较强。并对医务所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必须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二是要加强支部党建工作,做到支部建设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抓好医德医风建设,坚持“三服务,三育人”,把社会服务做实,争做一个医术高明、医德高尚、医者仁心的医务人员。四是要抓好日常管理工作,严肃劳动纪律;增强工作程序性和规范性;提高工作主动性和创新性;遵纪守法,远离黄、赌、毒、酒驾等不良陋习。

  •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支部党务工作培训
  •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副校长雷小勇给后勤党员上党课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