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研讨会
作者:文/周萍 图/阳旭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08日 11:1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专题研讨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颜桂花主持。支部书记们踊跃发言,结合本职工作,谈设想,谈体会。

        饮食服务部党支部李毅书记谈到,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支部的重要工作。支部将把学习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一是牢记高校饮食“三服务,两育人”的宗旨,切实把广大师生作为服务对象,提升服务质量,竭尽所能地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饮食。二是努力创建服务型食堂,通过增强食堂员工服务意识、市场竞争意识,使食堂员工认识到广大师生是高校食堂存在的唯一理由,调动食堂员工以更加热情周到的服务吸引越来越多的师生到食堂就餐。三是狠抓“采购、储存、加工、销售”四个环节,严把“自查、巡查、抽查”三道关口,消除隐患,确保安全。保证《食品安全法》的内容落实到位,增强防范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增强全体食堂员工的安全责任感,为“和谐校园”的建设而努力。水电服务部党支部刘拥军书记谈到,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深深地被十九大报告所震撼、鼓舞、感动,充满了自豪感、幸福感、责任感。今后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带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确保学校水电系统安全正常运行的前提下,以精细化管理为手段,以节能减排为重点,加快节能监控平台建设步伐,逐步开展水电定额管理。加大水电基础设施改造力度,积极推广节能新技术、新产品和新方法。物业服务部第一党支部侯晓文书记谈到,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后备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把爱护环境资源、保护生态环境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用辩证法的观点阐述了保护生态环境对人类生存和发展的重大意义。我们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要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新党章,要自觉把讲话精神落实到物业服务部的绿化保洁、教室管理等工作中去,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广大师生员工提供更加优质的后勤保障。汽车队党支部谭博文书记谈到,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应不断努力加强支部自身建设,认真宣传、学习、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教育方针,车队全体党员将把服务全校师生员工的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在行动上,坚持在每年、每月、每日、每分、每秒上的安全行车上。综合党支部周萍副书记谈到,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为契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好党员学习教育,抓好支部建设,创新活动载体,推进支部工作和后勤机关各科室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医务所党支部曾建玲书记谈到,把学习落到实处,医务所要加强内部管理,提高办事效率。要以身作责,加强全体医护人员的业务学习和培训,提高诊疗水平,提高突发应急急救能力,做好全校师生员工的医疗保健工作。通过研讨,大家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交流了工作。

  • 上一条:水电服务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二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 责任编辑:hqc02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