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特色党日活动--参观“廉政文化雕塑园”
作者:杨晓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01日 15:28

         10月20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各科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衡阳市廉政文化雕塑园开展特色党日活动。分管后勤的副校长雷小勇同志作为综合科党支部党员也一同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蒸水河畔,秋阳正好。雕塑园中栩栩如生的雕像、墙上镌刻的光辉事迹引得大家驻足观看,热烈讨论。

        “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闲暇生活、增进了同志们之间的友谊,加深了我们对于党、对于廉政文化的认识。”水电党支部的刘拥军这样说。

  •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二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举办十九大报告学习讲座
  • 责任编辑:hqc02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