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党委书记高山、校长张灼华检查指导博学园食堂改造项目
作者:杨晓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09日 16:38

 

 7月7日下午,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高山、校长张灼华一行来到红湘校区博学园学生食堂,现场检查食堂装修改造工程施工进展情况,并慰问了现场的施工和监理人员。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黄坤荣、副主任曾艳、党政办主任谢四平、规划基建处处长陈柒叁等陪同检查。

 高山书记和张灼华校长认真查看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度,尤其对施工细节进行了仔细检查。检查中,黄坤荣主任向校领导一行汇报了博学园学生食堂改造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校领导对此给予了肯定,并提出施工人员要严格按照项目计划安排,把握好时间节点和工作重点,以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为前提,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博学园改造工程按时按质完成。

 自开始施工以来,后勤服务中心每周二召开工程推进会,着重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副校长雷小勇、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黄坤荣、副主任曾艳多次到现场检查,督查施工情况,加强统筹协调,并安排了工作人员每日跟踪进度,做好管理工作日志记录。

 为了保障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后勤服务中心坚持工地疫情防控、施工进度两手抓,组织施工单位合理规划工期,科学有序施工。博学园食堂改造项目包含三层整体装修改造、燃气改造、抽排风系统、餐桌椅和厨具设备等十余项配套项目。后勤服务中心将在暑假全力推进食堂改造,新学期焕然一新博学园食堂将为师生提供更舒适的就餐环境。


 

 

  • 上一条:“叙军民情谊 谋发展之策”——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八一”建军节退伍军人座谈会
  •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暑期工作安排布置会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