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暑期工作安排布置会
作者:杨晓华 刘静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03日 17:35


   73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召开暑期工作安排会。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黄坤荣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会议于下午三点开始。黄坤荣主任在会上强调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支部五化建设,提升政治素养,并传达《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通知》精神,布置安排相关了工作。

 

   在处务会上,黄坤荣主任通报了6月工作完成情况及暑假工作安排。他强调了暑假期间有关要求,具体为做好假期值班、常规服务;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加强针对黄、赌、毒的教育管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在之后的会议议程中,黄坤荣主任传达了《关于组织参观“第20届湖南智慧安防警用装备暨应急救援产品与技术博览会”的通知》和关于开展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成立十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通知,并重点强调了暑期的各项重要工作:开展临时用工改革调研;新校区食堂建设项目、图书馆及活动中心建设及时与规划处对接;积极做好制度建设,包括临时用工文件,招投标管理办法等;做好第五教学楼电力扩容相关工作;做好新二教供水官网改造项目;认真做好审计整改工作等。

 

   此次会议布置过程细、范围广,为后勤暑期工作的开展确定了重点与方向,也提出了挑战。下一阶段,后勤各部门将严格按照暑期工作安排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做到工作过程严要求、工作质量高标准,全力做好暑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高山、校长张灼华检查指导博学园食堂改造项目
  •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