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作者:杨晓华 刘静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03日 17:30

 为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强化校园安全基础,确保暑假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7月3日上午,由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黄坤荣带队的检查小组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学生食堂、南华园、医务所、劳动服务公司、配电房等地检查,细致排查安全隐患。在学生食堂,他们重点检查食品安全和食堂防疫措施是否完善,食品储藏、加工、留样、餐具消毒和卫生清洁是否到位;在南华园,检查组认真查看了园林绿化养护情况;到劳动服务公司,他们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详细询问了安全管理工作;在博学园学生食堂,他们查看了博学园装修改造工程进度,听取施工人员的工作汇报,并现场查验了施工材料;在配电房,检查组查看了暑期值班安排和设备运行情况……对于检查时发现的问题,检查组一一作了记录,现场研究解决方案,分解细化任务,推进责任落实。

 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夯实、筑牢了校园安全工作基础,促进了学校日常安全管理工作扎实有效的开展。黄坤荣主任在检查结束后强调:“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校园安全工作必须要以高标准、高要求来完成。我们要细化安全工作,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稳定、文明健康的和谐校园,为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暑期工作安排布置会
  • 下一条:维修路灯设施,扮亮西山风景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