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南华大学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作者:杨晓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17日 08:56

          6月3日,学校在西苑一办视频会议室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王汉青主持会议并讲话。

       雷小勇副校长依据衡阳市创卫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创卫工作的基本要求:第一,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对“四爱三有”等的内容要牢记于心;第二,加强整理卫生环境,在6月5日前开展室内卫生大扫除,做到“扫干净、摆整齐”,严格把关室内禁烟;第三,努力规范公共秩序,教职工尽量步行上班,严格清除家属区的违规种菜和养宠物行为。他要求学校各部门要严格落实衡阳市创卫工作会议精神,全员动员,全力配合,积极为创卫工作贡献力量。

       校党委书记王汉青指出,我校自创卫工作开展以来,各部门聚焦突出问题,采取有力措施,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他希望各部门要进一步对标创卫工作的要求,认真吃透检查标准,抓住重点,突破难点,一条一条抓达标。对于发现的问题,要立知立改,确保创卫工作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自衡阳市创卫工作开展以来,学校多次召集相关部门开会,落实衡阳市创卫工作会议精神,提出创卫的总体要求。学校广泛动员,全员参与,力求完美,务求实效,为创卫成功保驾护航。


  • 上一条:湖南城市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六月份月工作推进会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