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六月份月工作推进会
作者:杨晓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17日 08:51

        6月10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六月份月工作推进会,中心领导和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黄坤荣主持。

        黄坤荣主任对五月份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部门的工作完成情况予以肯定。他强调了六月份的五项重点工作:第一,重点做好6月份工作安排中红湘校区的配电增容项目的施工管理、创卫迎检和用水用电稽查等工作;第二,将暑假的前期工作提上日程,着手列出暑期工作计划和值班制度;第三,全力以赴做好创卫迎检工作,加强卫生保洁,美化校园环境;第四,做好光明大直播、毕业晚会和毕业典礼等的后勤保障工作;第五,一如既往地做好水电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的监督管理工作,加强廉政安全建设,守好教育工作者的底线与原则。黄坤荣主任强调,六月份工作任务重、内容繁杂,各部门都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建设完善的后备基地。

        会后,与会人员就毕业典礼的后勤保障工作和“十佳优秀教育工作者”、“十佳优秀共产党员”的评选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 上一条:南华大学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召开电力增容项目讨论会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