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电力增容项目讨论会
作者:杨晓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03日 10:20

        5月29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电力增容项目对接会,后勤服务中心、湖南雁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及项目监理和设计方就两个校区的电力增容项目方案开展讨论。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黄坤荣主持。

        黄坤荣主任介绍了电力增容项目的基本情况和施工队队伍。雁能建设集团负责人袁总对项目实施计划做了详细汇报,表示要对施工队加强管理,严格按设计图纸施工。

        会上,施工队、设计方和监理就施工设计图和施工过程中的有关问题进行沟通交流,有效对接。

        后勤服务中心对电力增容施工项目提出总体要求。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曾斌要求必须规范施工程序,每周安排见面会明确每周工作计划,存在疑问的地方开会讨论。修缮科科长谢欣要求要做到文明施工,及时处理工程垃圾,做好围栏隔离和噪音处理工作。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黄坤荣重点强调了规范施工和安全问题。

        黄坤荣主任在总结中指出,两个校区的电力增容项目是惠及全校师生的的重要民生工程,希望各单位加强沟通,加快项目实施进程,确保电力增容工作在暑期能够如质如量完成。

  •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六月份月工作推进会
  •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推进会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