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衡阳市创文创卫联合督察考核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作者:杨晓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31日 08:59

        5月24日上午,衡阳市创文创卫联合督察考核组第四组组长刘蔚纬一行三人来到我校,召开创文创卫联合督察考核工作会议。副校长雷小勇、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黄坤荣、宣传部副部长肖月生、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期彪出席会议。

        雷小勇副校长对刘蔚纬一行的来临表示欢迎,并对衡阳市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

        衡阳市创文创卫联合督察考核组第四组组长刘蔚纬在会上发言。他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是当前衡阳市最为重要的一项工作,希望南华大学能进一步加强对创卫工作的宣传和落实,继续不遗余力做好创卫的各项迎检工作。”接着,第四督察组组长刘蔚纬与雷小勇副校长针对我校创卫工作的具体细节开展进一步交流。

        会后,第四督察组查看了我校创卫工作的相关资料,实地走访了校园各处,对我校创卫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我校将根据督察组的反馈意见,积极落实整改,巩固创卫成果,实现创卫工作的常态化。

  •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推进会
  •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关爱计生家庭、助力健康衡阳”----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大型健康咨询宣传服务活动。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