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关爱计生家庭、助力健康衡阳”----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大型健康咨询宣传服务活动。
作者:杨晓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31日 08:56

        为迎接全国第二十一个计生协会员活动日,5月29日上午,在校计生办李丰月老师的带领下,南华大学七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了衡阳市红湘街道计生协会在衡阳市商业步行街组织的以“关爱计生家庭,助力健康衡阳”为主题的广场宣传活动,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大型健康咨询宣传服务活动。

        志愿者同学们穿着白大褂或志愿者小马甲在街头协助派发传单,各会员则在设立的帐篷点内开展了免费做口腔检查、避孕药具知识知情选择等活动,并通过横幅、展板、派发传单等方式向群众普及计生知识和相关政策。

        本次活动拉进了计生协会员和群众之间的距离,也促进了群众对相关知识的了解。为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基础。

  • 上一条:衡阳市创文创卫联合督察考核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 下一条:梳理问题逐一突破 为创卫工作再加力——南华大学召开创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