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梳理问题逐一突破 为创卫工作再加力——南华大学召开创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作者:杨晓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31日 08:53

        5月27日下午3:30,我校在西苑一办三楼会议室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落实全市教育系统创卫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创卫工作具体要求。会议由雷小勇副校长主持,党政办、学工部、团委、宣传部、教务部、工会、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附属医院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雷小勇副校长传达了全市教育系统创卫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通报了市创卫工作的迎检时间和衡阳市创卫工作第四督察组在我校的检查情况。依据创卫工作的考核标准,雷小勇副校长重点强调了五个方面的问题:第一要加强食堂安全管理,加大卫生间保洁力度,实行流动保洁;第二要加强对下水道和垃圾中转站的卫生保洁工作,清除卫生死角;第三要加强对学校体育场所和家属区的监管,清除违规种菜和饲养动物的行为;第四要加强创卫宣传工作,保证健康教育宣传、禁烟标志宣传和心理健康知识等各项卫生知识宣传到位;第五要整合创卫工作资料,组织创卫志愿者队伍。他要求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看重、抓实、达标”创卫工作六字方针,根据考核要求积极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多措并举助力创卫工作的巩固。

        另外,针对校本部存在的几个问题,雷小勇副校长一一对各部门提出了具体要求。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是衡阳市的一项重点工作,我校积极配合,认真落实,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下一步我校将积极落实雷小勇副校长传达的创卫工作要求,为打造美丽宜居衡阳、构建和谐文明校园贡献力量。

 

 

  •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关爱计生家庭、助力健康衡阳”----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大型健康咨询宣传服务活动。
  •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开展五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二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