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全民营养 健康先行——后勤服务中心点亮健康南华行
作者:杨晓华 刘静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24日 16:03

        为迎接2019年的“全民营养周”,后勤服务中心饮食服务部联合公共卫生学院开展了以“合理膳食 天天蔬果 健康你我”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全民营养周”系列活动以多种形式展开。5月14日,饮食服务部开始在各食堂前悬挂宣传标语,并排列出关于健康营养知识的宣传栏,科普各类水果蔬菜中所富含的营养元素,总结出几种常见营养素的“十佳蔬果”分享给大家。午餐时间段,“全民营养周”的宣传员们在红湘校区求是园食堂、博学园食堂和致远园食堂前给路过的老师和同学们派发健康营养知识宣传手册,帮助师生增强对合理膳食的理解。

        除了在宣传科普工作上下功夫外,饮食服务部还积极将各项健康管理规定落于工作实践中。饮食服务部严格执行教育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印发的《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围绕采购、贮存、加工、配送等关键环节,健全学校食品安全风险防控体系,保障食品安全,促进营养健康,并及时针对师生反馈的意见进行调整。

        通过宣传和实践活动,饮食服务部帮助南华学子开启营养之旅,获取膳食新知。在此,后勤服务中心也号召全体师生关注全民营养周,关注营养,关注健康!

  • 上一条:他们把南华当成了自己的家园 ——记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计生医保办
  •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2019年第三次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