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提升教职工幸福感 我们在行动
作者:杨晓华 单胜男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10日 08:46

        在后勤服务中心的全力推动下,改造后的教工餐厅以全新的面貌亮相于众人眼前。窗明几净的餐厅、丰富的菜品、周到的服务,给前来就餐的教职工提供了温馨舒适的就餐环境。同时,教工餐厅还新增米粉窗口,在9个自主餐台增设玻璃罩,以满足教职工的不同口味需求,从细节上提升了服务质量。

        据了解,玻璃罩的使用有效地防范了灰尘,飞沫等掉入餐饮食物里面,极大地提高了食物的卫生洁净度,同时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减少热量的丧失,使食物更加新鲜。米粉的增设也给教职工们提供了多样的选择。这些虽然是小小的举措但是却能让大家看着舒心吃得放心。

        后勤服务中心饮食服务部始终将大家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着眼于平常小事,不断完善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让大家感受到温暖与爱,极大地提高了教职员工的幸福感与认同感。

 

  •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2019年第三次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五月份月工作推进会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