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五月份月工作推进会
作者:杨晓华 刘静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08日 15:59

        5月7日下午5点,后勤服务中心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五月份工作推进会,总结四月份工作完成情况,部署分配各部门五月份的重点工作。各科室负责人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黄坤荣主持。

        黄坤荣主任总结了后勤服务中心四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并要求各部门继续做好思想理论知识学习、创卫工作、北校区探漏、饮食安全和各项资料档案的整理等工作。

        为帮助各部门明确工作重点,黄主任进一步强调了六项五月份重点工作项目:第一,全力协作、大力推进红湘校区的电力增容工作;第二,加快推进多媒体教室、食堂和水电等的改造工作;第三,认真做好工程改造方案、工程管理及结算工作;第四,加强员工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第五,加强理论学习,抓好支部党风廉政建设;第六,时刻重视水电安全和饮食安全,把安全工作摆在第一位。黄坤荣主任指出,五月份工作紧、任务重,需要各部门各司其职,积极配合,全力完成好各项任务。

 

  • 上一条:提升教职工幸福感 我们在行动
  • 下一条:南华大学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