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南华大学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作者:杨晓华 金静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08日 15:13

        为全力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活动,进一步改善校园环境,我校于5月7号下午三点在后勤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动员大会,研工部部长陈熙,规划基建处处长陈柒叁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小勇主持。

        首先,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期彪根据创卫办下发的文件做出两点报告:一是有关成立“南华大学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二是列出任务清单,分配各部门任务。紧接着,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小勇强调三点要求:一是说明附属医院任务的变动,对南华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做出了要求。二是要求各个附属医院参照衡阳市创卫办发布的2019第17号文件制作出医院的任务清单。三是强调附属医院是决定学校工作质量的关键,一定要对医院的垃圾分类,吸烟标志,虫类治理等问题进行严抓。最后,与会成员根据文件内容开展会议讨论,提出自己对草案修改的建议与看法。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为下阶段南华大学创卫工作指明了工作方向。会后,各部门将严格按照会议要求严格把关,提升校园环境质量,助力衡阳市打好创卫攻坚战。

  •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五月份月工作推进会
  •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五一劳动节前安全大检查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