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南华大学督察会顺利召开
作者:杨晓华 刘静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30日 08:16

        4月24日下午三点,衡阳市政协副主席、市创卫领导小组副组长许云生、市爱卫办主任刘枚武、蒸湘区常务副区长尹熙明等一行六人莅临我校,在西苑一办视频会议室召开衡阳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南华大学督察会。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小勇主持座谈会,党政办、学工部、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和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小勇对市委市政府有关学校卫生安全工作的指导与关心表示感谢,并对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雷小勇副校长从四个方面对学校创卫工作情况进行介绍。首先,他报告了学校创卫工作的推进情况,表明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了创卫工作领导小组,并不断完善规章制度,制定创卫工作的相关方案;其次,雷小勇副校长针对三月底市创卫办和区创卫办的工作督察,对我校整改情况作汇报:改善学校卫生环境,完善相关制度,加强食堂安全管理,优化餐厅安全消毒以及医务所设施设备的改善和人员调遣的合理化;雷校还提出了学校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表示学校会在下一阶段继续完善基础设施和规章制度,加强人员配合与沟通,严格按照市创卫办和蒸湘区创卫办的要求,积极完成工作任务,为衡阳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增光添彩。

        衡阳市政协副主席、市创卫领导小组副组长许云生对南华大学目前各项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并对目前衡阳市创卫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他指出,目前衡阳市创卫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量大,且部分单位对创卫工作认识不够、发力不够,创卫工作难度可想而知。因此,希望学校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下发的创卫工作标准,成立创卫领导小组,形成创卫工作方案,开设相关宣传栏目,营造全面知晓创卫、全民参与创卫的良好氛围,为衡阳市创卫工作的推进持续发力。同时,结合学校目前工作进展情况,许云生要求,学校要加强对南苑和西校的管理,增强对学校师生员工的健康教育,加强对附属医院的督察,区校配合,加大力度,强化措施,积极为衡阳市创卫工作贡献力量。

        蒸湘区常务副区长尹熙明就创卫工作表态。他提出,我们要认清差距,认真对照创卫考核要求,查漏补缺;要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形成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要认真整改,对照差距找目标,按照考核标准和市创卫办的要求,“动口又动手”,将各项创卫工作落到实处。

        衡阳市爱卫办主任刘枚武就创卫工作发表看法。他认为创卫工作举足轻重,不仅要解决以前遗留的问题,也要防止新问题的产生。对于南华大学来说,要积极与校周边单位合力解决问题,把食堂“三化”、“五化”做到位,并以创卫工作的十个标准和十三项学校标准为准则,规范管理,统一安排布置,以达到卫生安全工作的理想效果。

        雷小勇副校长对各位领导的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下一步将按照各位领导的指示积极整改,加强学习宣传力度,他也表明南华大学有信心有决心做好创卫的各项准备和迎检工作,助力衡阳市打赢这场攻坚战。

  •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五一劳动节前安全大检查
  • 下一条: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南华大学督察会顺利召开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