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三月春光好 护绿正当时
作者:杨晓华 刘静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19日 08:16

        阳春时节,大地回春。为抓住春季绿化植树的有利时机,3月13日起,物业服务部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绿植养护工作,补栽补种,修剪枯枝。

        一教的迎春花是整个教学楼的一大亮点,迎春花是春的使者,开花时小巧玲珑的模样极惹人爱。不过迎春花的种植养护也是极其不易,成活率低,工作人员为此煞费苦心。此次补栽工作,工作人员利用春季到来温度提升的机会,细心栽种,精心养护,使根苗顺利存活,为校园更添了一抹亮色。

        除此之外,后勤工作人员针对校园绿化带的补栽补种工作,对缺株断带的苗木进行了全面统计和合理规划。同时,工作人员还对校园内的树木进行修剪,消除安全隐患,美化校园环境。

        此次绿化养护工作完成后,将进一步提升校园景观效果,为全校师生带来赏心悦目的视觉感。

  • 上一条:专家问诊治樟树 后勤用心护生长
  • 下一条:春回大地,花开于华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