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杨晓华 刘静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18日 15:55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和相关文件精神,3月13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在北校食堂四楼中心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后勤服务中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陈柒叁主持会议。副校长雷小勇出席会议并做点评讲话。

        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结合思想和后勤服务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以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会上,陈柒叁主任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后续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成员作深刻的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后勤领导班子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原因分析,并围绕追求政治强、纪律严、作风硬等方面提出了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全面查摆自身问题,透彻分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副校长雷小勇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体现领导带头,坚持问题导向,主题鲜明,内容充实。班子成员紧扣主题,正视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待问题直言不讳,形成了凝聚共识、团结互助的良好氛围。同时,他也希望各位同志要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落实问题整改,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强化后勤服务育人的重要作用。

        陈柒叁主任为会议作总结,他强调,与会人员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思想作风建设的新起点,加强思想理论知识的学习,拓宽工作思路,以新方法解决旧问题,在本次会议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础上,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民主生活会不虚不空、不走过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加强自身建设,带头严肃政治生活,带头发挥示范作用,以促进后勤服务工作的整体提升。

  •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会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