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会
作者:杨晓华 刘静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11日 09:15

        3月1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在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会。后勤领导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并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陈柒叁主持。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明确了会议参加范围和会议规范。就开好2018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陈柒叁主任强调:一是要紧扣会议主题,深入查摆问题。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二是要精心组织实施,落实工作环节。民主生活会上,党员领导干部要开展深入的学习研讨,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由校领导对二级单位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指导点评,强化责任监督。

        研讨会上,领导班子成员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报告,再次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与会成员结合学习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相互研讨交流,谈认识、谈体会。

        通过学习研讨,与会人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为后勤的持续健康发展和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月工作推进会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