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月工作推进会
作者:杨晓华 刘静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11日 09:10

        3月5日下午三点,后勤服务中心三月份月工作推进会在四楼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陈柒叁主持,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曾艳、曾斌,各科室负责人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陈柒叁主任对二月份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后勤的工作成果得到校领导和师生的表扬,这得益于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作为后勤服务中心的一员,我们要再接再厉,主动思考,积极作为,继续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接着,陈主任对三月份工作作出部署和安排,并重点强调了阳光后勤建设、红湘校区电力增容、饮食大宗物资验收和索证等工作。他要求后勤要加强对校园环境、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水电服务及服务质量的监督和检查,提高问题意识、安全意识、服务意识和品质意识,为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此次推进会内容务实、充分,为后勤服务中心各部门三月份的工作明确了方向,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后勤服务中心各科室将按照会议工作安排实事求是地统筹规划,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学校人才培养与师生需求。

  •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会
  • 下一条:走进南华食堂,聆听后勤声音-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