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饮食服务部实行安全管理日报告制度 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作者:杨晓华 刘静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2日 14:50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堂日常安全管理,确保两个校区各食堂和档口的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后勤服务中心饮食服务部决定实行安全管理“日报告”制度。

        该制度明确指出:每日的报告人即为安全责任人。学生和教工食堂由食堂管理员或保管员负责报告,档口由厨师长负责报告,消毒中心由负责人报告。在所有项目中,关闭天然气阀门、断开总电源开关、物资库房上锁、操作台干净整洁、食物存入冰柜为必报内容,必须拍照存片。

        每日各区域最后一位员工离开工作岗位时进行拍照报告,图片必须有当日日期和时间的水印标识。工作人员提交照片后,由饮食服务部餐饮科科长和副科长负责日报告统计工作,在次日上午九点前将前一天报告情况统计汇总,并在饮食服务部微信群公布,对没有及时报告和报告内容不规范的要提出改进建议。

        安全管理“日报告”制度自2018年11月22日起执行,饮食服务部已将日报告制度执行情况纳入每月的安全管理考核并作为重要依据。坚持“日报告”制度是确保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的重要措施,饮食服务部将不遗余力地落实好这项制度,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 上一条:省教育厅领导来校考察节能节水改造样板示范项目
  • 下一条:水电服务部深夜开展探漏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