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与申家村签订精准扶贫农校合作协议
作者:杨晓华 刘静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15日 15:02

        11月5日,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与申家村签订精准扶贫农校合作协议,定点为红湘校区教工食堂提供“申家富硒走山鸡”和“申家富硒大米”等农产品。将绿色农产品引入教工食堂,是农校对接精准扶贫新模式的实施,标志着后勤服务中心在扶贫攻坚活动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涟源市古塘乡申家村是南华大学帮扶的省级贫困村,为顺利完成脱贫任务,南华大学驻村帮扶工作队与村支两委因地制宜,组织贫困户发展富硒大米种植加工、果园及油茶林建设、走山鸡养殖等产业项目,在脱贫增收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在此基础上,后勤服务中心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创新扶贫产业机制,帮扶贫困群众,使申家村的优质特色生态农产品进入校园。这不仅为申家村的民众们解决了销售难题,也保障了食材的安全品质,提高了教职工工作日午餐的服务质量和教职工幸福感。

        送一份温暖、尽一点绵力,献一点爱心,每一份支持汇聚在一起就是一股磅礴的力量。后勤服务中心将会持续开展扶贫对接和采购工作,帮助困难群众增收脱贫,为国家“精准扶贫”战略的实施贡献绵薄之力。

  •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联合图书馆、离退休服务中心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